mm131美女|哔咔漫画官网网页入口|日日鲁鲁鲁夜夜爽爽狠狠视频97|相崎琴音 中文字幕|欧美做受XXX000|男男性纯肉小说|国产偷窥高潮呻吟

首頁 新聞 > 洞察 > 正文

喝果汁造成早逝風險比含糖飲料還要高

碳酸飲料有害健康大家都知道,可純天然的果汁也不能多喝?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道,上周五發表在《美國醫學會雜志》網絡開放版上的一項最新研究報告稱,即便是100%的純果汁也構成健康風險。

研究數據顯示,每天飲用果汁12盎司(約355毫升),死亡風險會增加近1/4。而每天飲用等量的含糖飲料,死亡風險增加約11%。就此而言,喝果汁造成的早逝風險甚至比普遍認為的含糖飲料還要高。

研究人員指出,果汁中的果糖會增加胰島素抵抗,并刺激荷爾蒙分泌導致腰部脂肪增長,增加患心臟病和糖尿病風險。研究人員建議1至6歲兒童每天飲用果汁不應超過6盎司,成年人每天飲用果汁不應超過8盎司。(甄翔)

關鍵詞: 喝果汁 早逝風險

最近更新

關于本站 管理團隊 版權申明 網站地圖 聯系合作 招聘信息

Copyright © 2005-2018 創投網 - m.rentba.cn All rights reserved
聯系我們:33 92 950@qq.com
豫ICP備2020035879號-12